晴時多雲

MLB》朗神敲2900安 不敵哈波怪力雙響砲

2015/07/30 14:09

鈴木一朗今天達到大聯盟生涯2900安打的里程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對國民隊敲出2支安打,正式跨過大聯盟生涯第2900支安打的里程碑,可惜不敵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的雙響砲,馬林魚終場以2比7輸球。

鈴木一朗第2局對國民先發費斯特(Doug Fister)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成為大聯盟第38位達成2900支安打的球員,距離三千安俱樂部差百支之遙。賽後,鈴木一朗美日職棒通算累積至4179支安打。

馬林魚總教練簡寧斯(Dan Jennings)賽後也向鈴木一朗致敬,「很開心看到一朗敲出他的第2900支安打。」

不過,鈴木一朗的里程碑未能抗衡哈波的個人秀,他今天轟出本季第28、29號全壘打,單場灌進4分打點,幫助先發6局僅失2分的費斯特奪得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