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鬍來!哈登劈腿澳洲尤物

2015/07/30 11:45

澳洲金髮辣妹瑞芙爆料與哈登往來甚密。(取自瑞芙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招牌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才傳出與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妻子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約會相戀的消息,後者甚至為了哈登簽字離婚,想不到哈登近來又驚爆劈腿消息,令卡戴珊非常不滿。

根據《Radaronlie》的報導,卡戴珊向外表示自己的感情狀況是單身,原以為25歲的哈登是他的真命天子,想不到竟欺騙了她,令她對愛情感到相當失望,在這段關係被哈登「後撤步」晃得暈頭轉向。
哈登對感情不忠。(資料照,法新社)

據悉,哈登的劈腿對象是一名叫瑞芙(Rochelle Relf)澳洲的大學生,向當地雜誌爆料與火箭隊球星有親密互動的正是她本人。「我不想傷害卡戴珊,但身為一名女人我想我應該要誠實地告訴她,哈登是位浪漫先生,他會說妳想聽的每句話,但他可還沒準備好讓她成為他的家人。」
卡戴珊對哈登、感情皆失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