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御駕親征 再戰夢幻隊

2015/07/30 09:52

詹姆斯若點頭答應加入夢之隊,對於美籃勢必是巨大助力。(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決定御駕親征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根據美國媒體《CBS》報導,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受訪時表示詹皇確有此意,希望再次加入夢幻隊,為國爭光。

「我想詹姆斯很願意成為夢幻隊的一員。當我們談到魏德(Dwyane Wade),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這四名球員,早在他們19、20歲時就入選國家隊。」

詹姆斯最後一次為國效力的時間是2012年,當時皇帝坐擁NBA及倫敦奧運雙冠,登上世界籃球巔峰,名利雙收。美國籃協表示,只要詹姆斯點頭,隨時能得到2016年里約熱內盧美國夢幻隊的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