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棒球樂園10月登台 神之右手可望出席

2015/07/30 09:10

剛入選名人堂的「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可望登台。(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史莫(Jim Small)昨天來台為10月17日起在台北舉辦的「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活動宣傳,大聯盟也將邀請退役明星球員和參加活動,剛入選名人堂的「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可望登台。

棒球樂園將於10月17、18日在台北登場,12月還會在高雄盛大舉行,現場除了設置「投打跑守」棒球體驗區,也將舉辦城市定向路跑,台北場將在8月10日開放報名。另外,主辦單位有意邀請名人堂球員「神之右手」馬丁尼茲來台,目前已向他的經紀人接洽。

史摩昨天表示,棒球樂園曾經在日本、中國、澳洲等地舉辦過,台灣有許多大聯盟球迷,沒有理由不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