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LLB世界青棒賽首戰 台灣狂灌17分完封加拿大

2015/07/30 07:13

西苑高中方聖足(左起)、葉長智及何稟淳等三人彼此互相加油打氣,盼奪得青棒賽冠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辦的LLB世界青棒賽昨天開賽,身為亞太區代表的台灣隊旗開得勝,面對加拿大一共揮出11支安打,含葉長智轟出本屆賽會首轟,以17比0在5局提前結束比賽。

以西苑高中為班底的台灣隊,本場比賽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左外野手張致維、第二棒游擊手詹明修、第三棒捕手陳宗鈺、第四棒右外野手張祐銘、第五棒一壘手葉長智、第六棒DH方聖足、第七棒中外野手林順吉、第八棒三壘手林志鴻、第九棒二壘手蔡博軒、先發投手為左投曾盛淳。
  
一局上加拿大投手送出2次保送,3次觸身球再加上4支連續安打,台灣隊趁機攻陷城池得6分,又於第三局攻得8分大幅拉開比數,奠定勝基。先發投手曾盛淳主投3局,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挨1安,後援投手翁緯喬在4、5局也送出3次三振,兩位投手聯合壓制完封,終場以17比0大勝。

台灣隊總教練黃武雄表示,球員開賽時明顯仍在適應美國的氣候及場地,美國的投手丘偏硬,內野草皮較長也較軟,他希望球員能盡快習慣,並叮囑球員多喝水、補充香蕉來面對接下來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