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輸沒面子? 俠客:「是皮朋先挑起的」

2015/07/29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俠客」歐尼爾與前公牛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前幾週在Instagram,上互嗆對方。原本球迷都以為沒有後續消息,這場戰爭應該已畫下句點。不過俠客又發動了另一波攻勢。

歐尼爾對於與皮朋的戰爭又有新一波回應。(資料照,今日美國)

在美國時間周二的訪談中,俠客表示,自己只是說當時的湖人能贏公牛50分,但並沒有針對
公牛的任何球員。俠客說:「我又不是直接對皮朋或羅德曼(Dennis Rodman)說,我能直接贏你50分。」並說:「那張公牛對湖人的照片並不是我做的,只是看到拿來借用而已。」

歐尼爾說,只是轉貼這張圖片,沒有針對皮朋。(資料照,取自Instagram)

他認為,反倒是皮朋一點也不尊重他,簡直是個廢物。皮朋直接對他說:「我一點都不同意這些假設。」讓俠客認為先開戰的人是皮朋。

俠客表示:「雖然皮朋是個優秀的球員,但我仍在他之上。而且皮朋還強調自己拿了6枚冠軍戒,但他根本不是隊上的關鍵球員,公牛能拿冠軍都是因為喬丹(Michael Jordan)。」

有美國媒體比喻,俠客這樣的行為,就像是恐怖的前任女友,死纏著不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