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回覆球迷怪問題 詹姆斯:共進午餐沒問題!

2015/07/29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時間27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推特上與球迷互動,開放30分鐘讓球迷問問題。有許多球迷也想藉此機會,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偶像。

詹姆斯昨天在推特上,親自回答球迷問題(資料照,美聯社)

詹姆斯才剛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s)簽下合約,客串《姊姊愛最大》(Trainwreck),讓不少球迷都期待,他是否會出演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續集。詹姆斯回答曖昧:「也許吧!大家等著看囉。」還標記了樂一通(Looney Tunes),也就是當時在《怪物奇兵》中出現的卡通系列,令粉絲們更猜不透了。

有球迷似乎想挖苦詹姆斯,這兩年都與冠軍擦身而過,便問他:「詹皇,每次都輸的感覺有多糟?」詹姆斯也不甘示弱地回答:「我不太確定耶!因為我更常拿下勝利。」

詹姆斯身材壯碩,有球迷好奇,他會不會想打美式足球?詹姆斯則回答:「NFL已經有很多優秀球員了,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美式足球。」

甚至有球迷邀請詹皇與他共進午餐,詹姆斯也率性回應:「好啊!那我們要去哪裡吃?」

不管詹姆斯是否真的實現他與球迷的約定,在這次的推特問與答中,都向球迷展現了他親民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