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包喜樂回來了!今晚首戰將抗日

2015/07/29 09:0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籃史上最高長人包喜樂確定將在今晚出賽!瓊斯盃女籃台灣藍隊今晚將出戰日本,而昨日剛從中國返台的包喜樂,也將首度上陣。

包喜樂歸隊。(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瓊斯盃女籃賽事話題十足,除了新任外籍教練休格利(Otis Hughley)為台灣女籃帶來新氣象外,台美混血最高中鋒包喜樂的加入,更吸引不少球迷前來觀戰,場面熱鬧。

包喜樂日前受邀至中國參與邀請賽,因此瓊斯盃前兩戰並未上場,昨日返台後,便前往現場觀戰,替自己的隊友們加油。身高凸出的他,一現身球場,隨即引來球迷們的觀注,不少人頻頻直呼,「包喜樂回來了耶!」。

包喜樂歸隊後昨日於場邊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昨日賽後,總教練休格利受訪時表示,29日上午包喜樂將會與隊友們一起練球,雖然不一定會先發,但確定會上場。

今晚,台灣藍隊將在晚間七點出戰日本,台灣白隊則於下午五點迎戰美國隊,屆時球迷們可前往台北體育館,一睹球員們的風采。

包喜樂與隊友互動良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