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古巴藏球引爭議 南韓遭淘汰不甘心

2015/07/28 12:46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A組預賽早上就有重頭戲,面臨淘汰邊緣的南韓隊面對強敵古巴,首局就讓對手攻下兩分,古巴先發投手培瑞茲(Ernesto Perez)則未讓南韓越雷池一步,終場古巴5:0擊敗南韓,但最後一半局場上卻發生古巴疑似「藏球」小插曲,讓南韓隊小球員帶著不甘心的情緒遭到淘汰。

南韓小球員在教練堅持下和對手擊掌,雙方都面無表情。(記者林宥辰攝)

6局下南韓隊終於敲出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跑者隨後攻佔三壘,但卻未發現三壘手拉米瑞茲(Rayko Ramirez)未將球回傳給投手,一離壘就瞬間被手中拿著球的拉米瑞茲觸殺,滿臉愕然。南韓隊總教練安盛培抗議未果,只得無奈接受。

安盛培賽後雖餘怒未消婉拒受訪,但比賽一結束還是展現運動家風範,要求一度不願和對手擊掌的子弟兵列隊和古巴隊擊掌。古巴隊總教練赫南德茲則解釋,當時未喊暫停,應是比賽進行中,且投手仍未上丘,應屬正常守備。

古巴隊雖贏了比賽,但卻引發爭議,6局上C.培瑞茲(Cris Perez)敲出陽春砲,球一敲出剎那原地目送球飛出大牆,當時場邊來自國外的紀錄組人員就對其態度頗有微詞,認為少棒比賽不該如此不尊重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