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海運載跳竿不成問題 網友:你不問誰知道要送?

2015/07/28 09:54

葉耀文無竿可跳,田協遭質疑辦事不力。(取自葉耀文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葉耀文無竿可跳事件後續風波不斷,繼海纜公會與運輸業者之後,台灣的海運業者也出面表示:「再不行,台灣也有很多承攬各種奇怪貨物的公司。一根竿子有什麼難,你要問啊!」、「問題就是,你們不問,誰知道你要送?」

網友puput自稱是負責中南美洲線的海運承攬業務員。昨晚他在PTT發文,說明哥倫比亞算是南美洲主要國家之一,因為治安因素,很少有貨物會直接送往首都波哥大,但是「case by case」個案處理絕對不是問題。

網友puput出面說明海運做法。(取自PTT)

puput說明裝載跳竿的櫃子大小沒問題,「即使貨量不佳用小櫃開 也是可以 (20'櫃長約5.9m)」、「一根竿子有什麼難,你要問啊!」運送準備時間相當充裕,「抓個40天總可以」、「如果早兩個月做一定可以完成!」、「大家都送到,哪有理由台灣送不到?」

他最後表示,如果「下次還要送竿子的話,送到布埃納文圖拉港口算你們不用運費!」,「可是問題就是,你們不問,誰知道你要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