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睽違43年!北市東園國小取得世界少棒參賽權

2015/07/21 18:07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台灣已經睽違43年的威廉波特世界少棒參賽權,台北市東園國小擊敗韓國隊為台灣拿到參賽權,少棒隊下午返國在機場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載譽歸國,他們在昨天以3比2成績擊敗韓國,取得台灣已經睽違43年的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參賽權。(記者姚介修攝)

 東園國小少棒隊下午搭機返國,昨天在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以3:2擊敗韓國隊取得8月在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參賽權,東園國小校長梁俊堯表示,世界少棒賽台灣已經缺席43年,這次東園國小能夠險勝擊敗韓國隊取得參賽權,不止要有球技,還是要靠大家的團隊默契合作精神,非常不簡單。

在世界青少棒比賽中終結韓國隊的先發投手周委宏(右)及打出再見安打結束的吳宗霖都拿出金牌,他們都表示,要努力加強練習,在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拿到冠軍。(記者姚介修攝)

 在擊敗韓國隊取得參賽權的先發投手周委宏及最後打出再見安打的吳宗霖都指出,他們還要繼續努力練習,希望在威廉波特少棒賽可以拿到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