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棒球》突破雨神 台灣隊10局擊敗美國

2015/07/08 16: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今日在預賽對上美國,期間歷經因雨暫停、打完正規9局兩隊仍以3比3平手,比賽進入延長後,10局上採用突破僵局制,台灣隊靠著楊岱均、張閔勛帶有打點安打攻下2分,最終以5:3獲勝,預賽拿下2連勝。

楊岱均致勝安打。(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本場比賽台灣隊先發投手王玉譜前4局被敲3安打,沒有失分,台灣隊在一局上靠著王柏融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取得2:0領先,四局因現場雨勢忽大忽小,比賽暫停。

雨勢稍緩後兩邊再戰,台灣隊接連換上彭識穎、蔡偉凡中繼,兩人第六局一共失血3分反遭美國逆轉,以2比3落後。但在7局上,美國出現暴投送分,台灣隊追成3比3平手。

比賽一路進入延長賽,台灣隊靠楊岱均、張閔勛的安打攻下2分,10局下美國未能得分,最終由台灣隊取得這場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