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浪死在沙灘上 明星賽不見熟面孔

2015/07/08 12:53

洋基隊A-Rod今年無緣明星賽。(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公布今年明星賽出賽名單,其中共有28人是首次入選,且有兩名受到矚目的新人,包括芝加哥小熊隊新秀Kris Bryant和洛杉磯道奇佩德森(Joc Pederson),不過在這次的參賽名單中,本季上演復活秀的明星賽常客紐約洋基隊A-Rod(Alex Rodriguez),和亞洲球星邁阿密馬林魚鈴木一朗,皆沒有出現在今年明星賽的名單中。

今年轉到馬林魚隊的鈴木一朗。(法新社)

今年的明星賽主軸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是走年輕化的路線,入選的66位球員中,就有35人年齡在27歲以下,28人是首次入選的明星賽菜鳥。

但在目前現役球員中,入選過最多次明星賽共14次的A-Rod,雖說本季打擊成績仍然維持在一定水準,但仍然無緣今年明星賽,至於排名第二共入選10次的鈴木一朗,由於本季大多擔任替補,也沒有入選明星賽。

至於旅美好手陳偉殷,本季雖繳出不俗成績,但仍然無緣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