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烏拉圭「蘇牙」 在英國童書裡當吸血鬼

2015/07/08 1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這一個月來沒有美洲盃可以踢,但還是成功攻佔新聞版面。

最近在英國推出的一本圖畫書《白日夢黛西》(Daydreaming Daisy McCloud),敘述主角黛西上課時不專心,看窗外雲朵而誤入怪物校園。作者巴隆(Peter Barron)在寫作時需要「吸血鬼足球員」這個角色,於是就順理成章地把蘇亞雷斯納入故事的一部分。

蘇亞雷斯咬人的形象深植人心。(取自英國鏡報)

巴隆表示:「當我還在寫故事的時候,蘇亞雷斯剛好又在世界盃比賽場上咬了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一口。」

白日夢黛西是相當受歡迎的童書。(取自英國鏡報)

巴隆還補充:「我的故事需要吸血鬼足球員,我就想到蘇亞雷斯,他應該很合適。我只希望他可以把焦點放在故事有趣、吸引小孩子的一面。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特地回來英國咬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