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最終票選 10取2的廝殺

2015/07/07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明星賽先發和替補名單都公布後,球迷還有最後一次機會決定由誰享有明星賽的殊榮,美聯和國聯各有5位選手交由球迷投票,最高票的球員將能取得最後一個席次。

雙城多齊爾是本季大聯盟最多全壘打的二壘手,今天又揮出再見轟。(法新社)

美聯部分,有今天敲出再見轟的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和洋基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

法米利亞接手大都會終結者,表現可圈可點。(法新社)

至於國聯則是4投1打的票選,分別是洛磯重砲游擊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紅人奎托 (Johnny Cueto)、紅雀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與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