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艇葛瑞芬轉戰道奇 差點敲出全壘打

2015/07/07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名將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轉戰道奇,還且還練起右打?

最近道奇賽前練打時出現一位巨星嘉賓,他並不是長相神似的漢彌爾頓,而是來自同城快艇的當家大前鋒「野獸」葛瑞芬(Blake Griffin),他趁著NBA休賽季受邀好友透納(Justin Turner)來到道奇球場,還自告奮勇拎著棒子練打。

this may or may not have been a home run..... on a little league field.

Blake Griffin(@blakegriffin32)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只見高大的葛瑞芬走入打擊區毫不生澀,以標準的揮棒姿勢將球掃出,霸氣揮棒軌跡還與巨砲漢彌爾頓有幾分神似,過程中甚至有幾球幾乎要成為全壘打,讓現場觀看的道奇球員嘖嘖稱奇。另外他還知道打出去要繞壘,但跑步時一然發揮搞笑本色,引發現場笑到不能自己。

別忘了,葛瑞芬還能投球,曾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他,最終挺住壓力,將球順利投到本壘板,展現籃球員的強壯臂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