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天打線2年來最暴力 殷仔先發又慘遭封鎖

2015/07/07 11:19

陳偉殷7局失2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悲情又何奈!金鶯打線前一場比賽作客白襪隊才狂轟猛炸,今天出戰雙城就慘遭雙城隊封鎖,整場比賽8個得點圈打數全數落空,使得陳偉殷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再度無功而返。

金鶯隊昨天出戰白襪隊時,整場比賽有高達18個得點圈打數,這是自從2013年7月22日以後,金鶯在客場最多的單場得點圈打數,金鶯在該場比賽掃進9分,中止3連敗。

然而,今天整條打線再度萎縮,前9局僅有6個得點圈打擊,僅有前一戰的三分之一,而這6個打數更是1支安打都沒有,僅靠馬查多、瓊斯兩發陽春砲得分。

若再加上延長加賽第十局的攻勢,金鶯隊整場比賽總共8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全數落空,留下7個殘壘。比賽結束後,陳偉殷的援護率(隊友得分)降至3.38,全美聯倒數第七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