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多齊爾再見轟 金鶯吞系列戰首敗

2015/07/07 11:14

陳偉殷今天演出好投,可惜又沒辦法拿下勝投。(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雙城隊,和雙城先發投手休斯各挨兩轟,兩人都無關勝敗,雙方鏖戰正規賽9局仍戰成平手,10局下雙城隊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建功,一棒扛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全壘打,中場雙城4:2擊敗金鶯,金鶯吞下本次系列戰首敗。

比賽精采影片回顧請點我

多齊爾敲出再見全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10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多齊爾面對金鶯後援投手T.杭特敲出再見轟,是他本季第17支全壘打,T.杭特吞敗,雙城隊上場後援的後段輪值先發梅伊則幸運奪勝,此役先發的陳偉殷和休斯都投出優質先發,但雙雙無關勝敗。此役金鶯雙城都發揮長打實力,兩隊所有得分都是靠全壘打得到。

和上一場先發一樣,陳偉殷單場被敲兩支全壘打,但都是陽春砲,失分有效控制在2分,且都是優質先發,但今天金鶯隊友除了馬查多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和瓊斯6局追平轟外,其餘打者都遭雙城隊休斯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