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底薪再簽禁區猛將 黑衫軍直指總冠軍?

2015/07/07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效力於溜馬隊的大前鋒魏斯特(David West)宣布和馬刺隊簽約。魏斯特放棄騎士隊報價年薪380萬美元、巫師隊報價年薪540萬美元、溜馬隊報價1240萬美元,卻接受一份年薪140萬底薪合約,加盟馬刺隊。

魏斯特加盟馬刺隊,簽老將底薪,只為了總冠軍戒指。(取自VN Design)

魏斯特上季為溜馬隊出戰66場,每場平均上場28.7分鐘,得到11.7分、6.8個籃板以及3.4次助攻。上個月他選擇跳出下季1260萬美元的合約,希望加盟能夠爭奪總冠軍的球隊。

他投入自由市場後立刻引起眾多球隊的興趣。最後魏斯特仍然選擇馬刺隊,其他所有球隊的報價都比馬刺高。也就是說,他在經濟上損失1120萬美元,而目標就是為了一枚總冠軍戒指。

加入馬刺隊之後,魏斯特將與鄧肯(Tim Duncan)、狄奧(Boris Diaw)、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一起在籃下打拼,如此深厚的陣容也讓全聯盟球迷驚嘆不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