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力拚第5勝 賽前3大必看重點

2015/07/07 07:42

陳偉殷今天力拚第5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作客出戰雙城隊,力拚第5勝。別於上役生涯對遊騎兵的好成績,陳偉殷今天強碰的雙城隊,有數名打者打擊率均超過3成,必須多加提防,除此之外,此戰還有三個重點值得關注。

殷仔好幫手回球隊

金鶯隊外野手雷默德(Nolan Reimold)被放入陪產假名單,空出位置給遭到技術性下放的內野手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佛雷爾提在殷仔前兩戰先發均有單場2安打的表現,不過賽前他並未被排進先發名單。

休斯大帝對戰數據

雙城隊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生涯對金鶯有多達19場先發,成績8勝5敗,總計104局被敲121支安打,防禦率4.67,而他本季戰績為7勝6敗,防禦率4.27。

金鶯上役打線爆發

陳偉殷上場先發力壓遊騎兵奪勝後,打線慘遭封鎖,歷經3連敗小低潮,這段期間僅得2分,所幸於上一場對白襪的比賽打線大爆發止敗,該場比賽金鶯得點圈打擊總計有18打數,這是自從2013年7月22日之後,金鶯隊在客場比賽最多的得點圈打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