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們是麻吉?7大體壇不思議交情

2015/07/06 21:1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體壇巨星常因廠商代言或邀請賽等機緣合作,不限於同一領域的運動員,他們也有跨界認識、進而建立友誼或崇拜的大明星。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麻吉或粉絲組合呢?

梅西(Lionel Messi)& 布萊恩(Kobe Bryant)(取自Youtube影片截圖)

曾一起拍攝土耳其航空廣告的足球先生梅西和NBA湖人「老大」布萊恩,私下兩人亦常在社群網站上互相讚美對方。

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 詹姆斯(LeBron James)(取自英媒鏡報)

叱吒籃壇的詹皇本身是英超利物浦球迷,曾號召臉書2100萬追蹤者投票給利物浦中場亨德森登上足球遊戲FIFA16封面。

詹皇LBJ親自為亨德森拉票(取自LeBron James臉書)

哈特(Joe Hart)& 饒舌歌手50 Cent(取自50Cent instegram)

身為曼城守門員哈特的忠實球迷,饒舌歌手50 Cent日前於社群網站instegram放上兩人合照。

拳王小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取自英媒鏡報)

擠下老虎伍茲成為最高收入運動員的拳王「Money」梅威瑟,就連加拿大小天王都是他的粉絲。

羅德曼(Dennis Rodman)&金正恩(取自英媒鏡報)

這組無疑是最令人驚訝的組合!光是前NBA籃板王和北韓領導人出現在同一畫面就充滿驚奇和驚嚇,兩人甚至並肩看球賽。

比利(Pele)&米克赫克諾(Mick Hucknall)(取自英媒鏡報)

烏鴉嘴球王「比利」與教父級歌手「就是紅合唱團」米克赫克諾,兩人首次見面已是1985年的事,闊別許久再度重逢,已花了白髮的兩人依然能談笑風生。

貝克漢(右)與湯姆克魯斯(左)兩大高富帥私交不錯(取自貝克漢臉書)

兩大帥哥的組合,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帥氣的搭檔,各自擁有高人氣的他們,若同時出現在眾粉絲面前,絕對會殺光現場所有底片和女性同胞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