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志揚將赴美看MLB明星賽 邀建仔返台打12強

2015/07/06 20:35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將於12日啟程赴美,參加美國大聯盟明星賽相關活動,最重要的行程是美國時間15日,與王建民見面並共進晚餐,當面邀請王建民接受世界12強棒球賽徵召。

中職會長吳志揚(左)將赴美觀看大聯盟明星賽,並邀請王建民參加世界12強賽(記者陳志曲攝)

吳志揚預訂12日深夜啟程,於美國時間13日抵達辛辛那提,除了觀賞當天的全壘打大賽,賽前也會與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會面,14日出席明星賽星光大道活動並觀賞明星賽。

美國時間15日,吳志揚將前往費城,中午觀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在客場對橋港藍魚(Bridgeport Bluefish)之戰,藍蟹當天將由王建民先發;晚間與王建民共進晚餐,以世界12強賽台灣隊領隊的身分,邀請王建民接受徵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