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偷偷設計紀念T 郭嚴文破紀錄立馬推出

2015/07/06 12:04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話題T恤正夯,桃猿二壘手郭嚴文昨晚締造連續32場安打的中職新頁後,球團立刻推出偷偷策劃多時的連續場次安打紀念T,開放球迷預購。

桃猿二壘手郭嚴文昨晚締造連續32場安打的中職新頁後,球團立刻推出偷偷策劃多時的連續場次安打紀念T,開放球迷預購。(Lamigo桃猿提供)

郭嚴文頂著強心臟,昨天從中信兄弟前大聯盟名投康崔拉斯手中敲安,再將連續安打推向32場,刷新中職高懸18年的障礙,也超越韓職單季連31場安打、逼近日職連33戰安打的紀錄。

在「郭嚴文障礙」樹立前,球團人員怕給郭嚴文壓力,不敢告訴他有獻花儀式,也沒特地告知他會有紀念T,其實,這件衣服早在他連續安打超過20場之後就開始設計。

創新猷後,猿隊昨晚隨即推出「とっても大好き!超級喜歡郭嚴文!」連續場次安打紀念T,在官網開放預購,售價1080元。

郭嚴文低調寫新頁,專屬紀念T上的連續安打場次,也會等他繼續延伸紀錄,才會把最終數字印在T恤正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