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吸毒歐登好慘 老婆被大鬍子哈登把走

2015/07/06 09:11

哈登與歐登老婆私會於飯店至深夜。(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流連夜店、縱情聲色已不是新聞,但是近來他傳出與前湖人球星歐登(Lamar Odom)老婆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私會的消息,受到媒體關注。

卡戴珊於2009年與歐登結婚,兩人感情不睦、經常鬧上新聞。(取自網路)

當謠言一被戳破,偷情就成為事實。哈登於美國時間7月4日被《TMZ》拍到與卡戴珊出席拉斯維加斯的一家高級夜店,兩人同進同出,看上去儼然是一對情侶,「老王」之名不脛而走。

卡戴珊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照片與生活,卻很少出現歐登的照片。(取自卡戴珊Instagram)

哈登走過歡場必留下痕跡,情史豐富的他經常傳出緋聞。自2012年與邁阿密熱火打冠軍賽時,就曾傳出女友與饒舌歌手小偉恩(Lil Wayne)偷情的消息,如今他「反主為客」從被戴上綠帽的受害者,變成送人綠帽的老王,令人感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