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衛西搶奪戰誰與爭鋒 騎士略占上風!

2015/07/05 1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拿過肥約又曾入選過明星賽,老將魏斯特(David West)職業生涯只缺一座總冠軍獎盃,此刻主動投身自由市場的他,正面臨職業生涯最重要的抉擇。

魏斯特主動投身自由市場,引發多隊競逐。(資料照,美聯社)

前明星大前峰魏斯特(David West)季末主動跳脫與老東家溜馬最後一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目的就是在身手依然健在的時刻,可以降薪加入奪冠勁旅,一圓冠軍美夢,因此,馬刺與勇士絕對是這位34歲老將極有可能的落腳之處。

但今天最新消息指出,由「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的騎士,目前在競逐魏斯特的爭奪戰中,取得稍微上風的局面。

魏斯特(右)可能披上騎士球衣,擔任大前鋒勒夫的主要替補。(資料照,今日美國)

騎士本周確定留住禁區主力洛夫(Kevin Love)與季後賽大放異彩的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如果板凳席上又有經驗豐富的魏斯特加入,騎士貧乏的板凳戰力將獲得長足改善。

球風剽悍的魏斯特上季場均出賽28.7分鐘,能貢獻11.7分、6.8籃板及3.4次助攻,雖然得分能力已經不及當年,但依然穩定的中距離與優異的籃球智商,讓許多欲爭冠隊伍都相當渴求他入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