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補強防守 簽下剛果中鋒畢永柏

2015/07/05 1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最新消息指出,暴龍以2年600萬美元簽下剛果籍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增加內線防守戰力。

畢永柏在防守端上的能量不可忽視。(資料照,美聯社)

隨著自由市場的大咖禁區球星紛紛塵埃落定,補強失利的球隊逐漸退而求其次,轉簽功能性球員,補強球隊陣形所需,暴龍就是一個例子。本周首先以4年6400萬美元綁定攻守俱佳、又具備良好團隊意識的前老鷹小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今又獲得畢永柏助陣,一口氣補足球隊最缺乏的油漆區防守能量。

11年首輪第7順位開啟職業生涯的畢永柏,經過4季的培養,表現始終不符期待。上季在黃蜂出賽64場,其中21場先發,繳出場均4.8分、6.4籃板、1.5阻攻的普通成績單,但他在防守端上的拚勁與能量依然可以幫助暴龍,且畢永柏目前才22歲,未來仍有可觀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