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高國慶再見安!獅橫掃犀牛

2015/07/05 20:56

賽後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犀牛與獅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已經拿下兩勝的獅隊由小將江辰晏掛帥先發,犀牛則由洋投何南德主投。犀牛第二局靠著林益全的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到了第四局,又靠著接連安打攻下一分,2:0領先。

到了九局下半,戰局風雲變色,九下獅隊開始反攻,劉芙豪靠著失誤率先上壘,接著鄧志偉敲出安打,雖然下一棒的高國慶敲出雙殺打,但壘上跑者仍順利回壘,攻下一分,接著朱元勤以不死三振上壘,下一棒買嘉儀敲出關鍵安打,將比數追平,兩隊進入延長。

十一局下半,未能把握前個半局拿下分數的犀牛,遭到獅隊反咬,保送方昶詠後,高國慶敲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打,獅隊以3:2驚險拿下勝利,也在本周三連戰當中橫掃犀牛。

比賽結束 獅3:2犀牛

勝利投手:邱浩鈞
敗戰投手:林羿豪
MVP:高國慶
勝利打點:高國慶

第11局 獅3:2犀牛

十一局下半,犀牛更換投手為林羿豪,保送方昶詠後,盜上二壘,接著高國慶敲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打,獅隊以3:2獲勝,橫掃犀牛,拿下三連勝。

高國慶11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獅2:2犀牛

九局下半,落後兩分的獅隊開始展開反擊,劉芙豪靠著對手失誤上壘,接著鄧志偉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下一棒高國慶敲出雙殺打,三壘上跑者回來得分,獅隊以1分落後,接著下一棒陳鏞基獲保送,犀牛決定換投,羅嘉仁上場接替。

下一棒朱元勤不死三振上壘,形成一三壘有人,下一棒買嘉儀敲出安打,跑者回本壘得分,獅隊將比數追平,進入延長賽。

買嘉儀敲出關鍵追平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獅0:2犀牛

四局上半,犀牛攻勢再起,火哥張建銘率先敲出安打,接著因為捕逸上二壘,高國輝敲出安打後,兩人分占一三壘,前次打擊敲出全壘打的林益全敲出安打,再為球隊打回一分,犀牛2:0領先。

第二局 獅0:1犀牛

二局上半,獅隊江辰晏面對林益全,遭打出左外野方向一分打點的全壘打,犀牛先馳得點。接著林威廷敲出安打,但下一棒林琨笙遭三振,林威廷盜壘失敗,犀牛未再攻下分數。

林益全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開轟影片:

賽前報導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統一獅今天下午5點05分在新竹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進行3連戰第3場,挑戰下半季開幕3連勝、本季第2次在3連戰橫掃對手(前次是5月1至3日對中信兄弟),由年輕左投江辰晏先發,他本季3勝0敗、防禦率2.58,前次對犀牛是6月13日,投7局只挨5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3勝。

犀牛先發投手何南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犀牛今天若輸,將是本季第3次在3連戰被橫掃(前2次都對Lamigo桃猿),這場由洋投何南德先發,本季3勝1敗、防禦率3.89,今天是他本季首次遭遇獅隊。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前天在跑壘時左腳跟受傷、昨天只上場代打的胡金龍,今天賽前被降下二軍休養,明天將再去醫院檢查,空出的一軍名額由投手蕭一傑遞補,這是他本季第3次升上一軍。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