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急在自由市場灑大錢 火箭先留2後場

2015/07/04 22:15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表現相當稱職的布瑞爾(Corey Brewer)獲得球隊續約一紙3年2400萬美元(約台幣7.4億);因傷缺席整個季後賽的「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以4年2500萬美元(約台幣7.7億)留隊,將繼續擔任球隊最拚命防守的後場球員。

貝佛利。(資料照,USA Today)

布瑞爾。(資料照,USA Today)

布瑞爾上季季中才透過交易,從灰狼來到火箭,加盟期間多半擔任球隊替補,例行賽平均可攻下11.9分,防守端同樣能貢獻許多能量。他當年在灰狼,曾對上火箭飆下個人生涯新高51分。與快艇的西部準決賽第6戰,他和隊友史密斯(Josh Smith)一同在第4節狂飆分,從落後達19分逆轉快艇,甚至將整個系列賽情況反轉過來。

貝佛利。(資料照,美聯社)

26歲的貝佛利,上季因傷只打了56場比賽,場均貢獻10.1分、4.2籃板、3.4助攻。進攻不是他在球場上生存的武器,拚盡以及黏人的防守才是真正招牌。火箭留下他,新球季他依舊會站穩球隊先發,扮演重要角色球員,在防守端貢獻一己之力。不過也由於場上過於拚命,貝佛利在近2季皆無法全勤出賽,怎麼保持身體健康持續貢獻球隊,會是首要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