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當國王 與表弟、卡爾組火爆三巨頭

2015/07/04 08:42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本季與達拉斯小牛水火不容的昔日全明星朗度(Rajon Rondo),今天傳出將加盟沙加緬度國王,將在新球季與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攜手合作。

朗度將加盟國王。(美聯社)

根據ESPN記者Marc Stein的消息指出,朗度已經同意國王所開出1年950萬美元的合約。

本季被塞爾提克交易至小牛的朗度,因個性問題經常與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槓上,成為小牛休息室內最不受歡迎的人物。

季後賽卡萊爾更以朗度背傷為由,將他擺在板凳區,而這位29歲個性鮮明的控球後衛,生涯已打8年,遲遲無法開發出外線與罰球能力,自然打壞在自由市場上的身價。

國王的權力鬥爭還未平息,總教頭卡爾(George Karl)與卡森斯之間的衝突未解,沒想到現在又簽下脾氣火爆的朗度,相信會是下個賽季外界所關注的肥皂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