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開賽來尚未掉過1盤 喬帥輕鬆晉16強

2015/07/04 07:44

喬帥輕鬆晉級16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在溫網第三輪,再以直落三擊敗澳洲一哥托米奇(Bernard Tomic),輕鬆晉級16強。

衛冕的頭號種子喬科維奇,此役以6比3、6比3、6比3輕取托米奇。自從開賽以來,喬帥以3個直落三淘汰德國對手科爾施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芬蘭老將尼梅寧(Jarkko Nieminen)與托米奇,未曾失過一盤。

喬帥晉級16年後,下一輪將面對南非好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雙方曾經交手過5次,喬帥取得4場勝利。

此外,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今天也以6比4、6比3、6比4直落三拍落西班牙對手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晉級16強,將在下一輪對上比利時選手高芬(David Goff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