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隊也想簽艾德瑞吉 「妙麗」前往汽車城

2015/07/03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隊和底特律活塞隊完成一筆包括3名球員的交易,太陽隊將「妙麗」葛蘭傑(Danny Granger),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布拉克(Reggie Bullock)送到活塞隊,換回一個2020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太陽隊為了艾德瑞吉,不惜一口氣交易走3個人。(取自VN Design)

太陽隊明顯是在清空薪資空間,葛蘭傑之前已選擇執行下賽季217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小莫里斯還有4年2000萬合約,而布拉克下個球季是球隊選項。

交易完成後,太陽能清出2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不需要先簽後換,就能直接給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足夠的合約。考慮到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4年5200萬元新合約,太陽隊還有可能繼續兜售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和塔克(P.J. Tuc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