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變身得分機器?戴維斯「新武器」竟是這招...

2015/07/02 11:06

紐澳良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剛與球團簽下肥約,稍早他在臉書PO出三分投射特訓的影片,持續往全方位身手邁進。(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澳良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剛與球團達成共識,簽下5年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3.5億元)合約,稍早他在臉書PO出三分投射特訓的影片,期盼往全方位身手邁進,一展為球隊貢獻的決心。

從練習影片可見,戴維斯三分準度有一定水準,若訓練有成,未來他的進攻手段將更為全面,成為各隊頭疼的人物。(圖擷取自Anthony Davis臉書)

「AD」平均年薪2900萬美元(約新台幣8.1億),超越本季聯盟薪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235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成為聯盟「薪一哥」。稍早他在臉書放上暑假特訓影片,除了展現本季穩定的禁區單打、跳投以及出色「蓋火鍋」防守能力以外,還多了一項「三分線」投射練習,從練習影片可見,戴維斯三分準度有一定水準,若訓練有成,未來他的進攻手段將更為全面,成為各隊頭疼的人物。

戴維斯本季繳出全明星身手,出賽68場平均每場可供獻24.4分、10.2籃板、2.9阻攻、1.5抄截、2.2助攻,而今年只是他第3年打NBA,年僅22歲的他相當倍受鵜鶘寄予厚望。

相關影片

Getting in that work today!

Posted by Anthony Davis on 2015年7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