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S》蘭帕德加盟紐約城 比利亞熱烈歡迎

2015/07/02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陣子離開英超曼城正式加入紐約城的蘭帕德(Frank Lampard)在網路上分享一張自己與隊友比利亞(David Villa)的合照,並感謝對方的熱烈歡迎。

(引自蘭帕德IG)

當地時間週三,蘭帕德首次參加紐約城的訓練,隨後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與比利亞的合照,並加上註解:「第一天和比利亞一起訓練,感謝他和所有人對我的熱烈歡迎。我等不及和你們所有人一起開始戰鬥了!」

(引自紐約城推特)

蘭帕德加盟紐約城的第一場比賽將在7月12日上演,屆時紐約城將在洋基球場迎戰多倫多俱樂部。目前,紐約城在大聯盟東區排名倒數第二名,本週日他們將到客場挑戰蒙特婁衝擊隊,但為了有更多時間恢復體能,蘭帕德將不會參加這場比賽。

(資料照,USA Today)

本週二,蘭帕德在體能師的帶領下,在紐約中央公園進行慢跑恢復,看起來他很享受美國全新的環境。而上週日,蘭帕德曾在洋基球場觀看紐約城與同城對手紐約紅牛隊的德比大戰,但是紐約城以1比3敗給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