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林書豪談合約 小牛搶頭香

2015/07/02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林書豪,昨天傳出達拉斯小牛隊率先與他面談的消息。在球季中小牛隊也傳出在今夏引進林書豪的謠言,而如今他們真的開始行動。

林書豪在加入勇士隊之前曾為小牛隊打過夏季聯盟。(引自小牛隊官網)

2014-15年球季,達拉斯小牛隊在控球後衛這位置上一直沒有固定的選擇。以例行賽的表現而言,林書豪的數據還勝過哈里斯(Devin Harris),與J.J.巴里亞(J.J. Barea)相當。

林書豪在防守上看似表現不佳,但考慮到他到西區之後面對的控衛們本來就比東區強,小牛隊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在火箭隊與湖人隊會遭受那麼多批評。

在艾利斯(Monta Ellis)即將離隊之際,小牛隊可以好好考慮找來林書豪擔任控球後衛。林書豪會加入小牛隊嗎?可能要等自由市場上各隊垂涎的目標確定方向後,才能知道他的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