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前2戰8轟擊垮金鶯 遇上殷仔就沒轍

2015/07/02 10:11

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遊騎兵隊,最終以8局失2分漂亮奪得本季第4勝,這也是金鶯對遊騎兵系列戰的首勝,前2場比賽金鶯先發都遭遊騎兵無情砲轟,一共被轟出多達8發全壘打,雖然殷仔此役也被敲2轟,但他在最後14名打者解決13名,澆熄遊騎兵隊火燙的瘋狂打線。

系列戰前兩場比賽,金鶯首戰先發諾里斯(Bud Norris)雖然投滿6局,卻被敲出9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狂掉5分吞敗;第二戰先發岡薩雷茲(Miguel González)則是投4.1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失掉6分,同樣吞敗。

若再加上陳偉殷前3局被敲出的2發全壘打,遊騎兵隊光是在系列戰的21局中,就擊出多達10轟,其中又以莫蘭德(Mitch Moreland)的4轟、秋信守的3轟最多。

遊騎兵此役僅敲4支安打,慘遭陳偉殷封鎖。(美聯社)

然而,生涯對戰4場全勝的陳偉殷,不愧是遊騎兵隊的天生剋星,第二、三局被敲全壘打後,更加小心面對這群打者,最後三局靠著優異控球和隊友美技幫忙,投出九上九下;最後14名打者更是解決13名,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本季金鶯只要7局後仍領先,戰績是36勝0敗。

陳偉殷總計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投出本季第9場優質先發,維持生涯對遊騎兵的全勝戰績,而球隊也止住2連敗,加上光芒又以1比8輸給印地安人隊,金鶯目前以42勝36敗獨居美聯東區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