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今夏無補強 Kobe恐要負全責

2015/07/02 10:29

Kobe會是令湖人積弱不振的原因嗎?(取自Reddi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洛杉磯湖人已從競爭艾德瑞吉 (LaMarcus Aldridge)的行列中脫隊、嚴重落後。然而,最大的因素竟然是出在招牌球星Kobe(Kobe Bryant)身上!

數據會說話,根據ESPN在網頁上做的調查,問題非常簡單:「Kobe是導致明星球員不想到湖人的原因嗎?」結果統計64%的人認為Kobe是罪魁禍首,全美50州有48州的人同意小飛俠讓巨星無法降落,就連「洛杉磯的球迷」也超過5成認為Kobe是最大問題。擴大基數來看,全球統計結果超過6成的人投給「我認為Kobe讓湖人招募不到巨星」。

數據會說話,全美調查Kobe是否令湖人招募不到巨星的結果。(取自ESPN)

Kobe本人得知這項消息後似乎相當生氣,意有所指的在推特上面PO文:「社群媒體報導品質不應如此低劣。」但是很顯然地,數據是不會騙人的。
Kobe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對媒體不以為然。(取自Kobe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