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華府傷心地 皮爾斯加入快艇

2015/07/02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橘郡紀事報》爆料,洛杉磯快艇隊已經和皮爾斯(Paul Pierce)達成協議。就在同一時間,ESPN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上也表示,快艇隊即將簽下皮爾斯。雅虎體育隨後爆料,皮爾斯和快艇隊簽下一份為期3年,總薪水接近1000萬美元的合約。

皮爾斯加入快艇隊,再度回到里弗斯麾下。(引自VN Design網站)

在此之前,華盛頓巫師隊向皮爾斯報價,他們提供一份為期2年,總計135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二年擁有球隊選項。但這樣的條件沒有被皮爾斯接受。

皮爾斯在今年季後賽每場平均得14.6分,而他都是隊上關鍵時刻搶分的不二人選。如果不是第二輪第6場慢0.1秒出手,或許巫師隊還有機會拉長戰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