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嚴防秋信守! 陳偉殷先發三大必看焦點

2015/07/02 06:5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早七時先發出戰遊騎兵隊,這是雙方系列戰的第三場比賽,前兩戰均由遊騎兵隊拿下,陳偉殷除了力求本季第四勝之外,也必須幫助金鶯隊扳回一城,擺脫目前並列美聯東區龍頭的光芒隊。這場龍頭保衛戰,有三個焦點值得關注。

陳偉殷今天拚本季第四勝。(資料照,法新社)

1.對遊騎兵4戰4勝超順手

遊騎兵是陳偉殷生涯對戰成績最好的球隊之一,總計四場先發全數拿下勝投,防禦率僅1.67,被打擊率更低到只有2成25。值得一提的是,陳偉殷在27局僅被轟出1發全壘打,是對所有美聯球隊最少的,這對本季得點圈被打擊率相當低的殷仔來說,無疑是一大優勢。

2.貓王、秋信守虎視眈眈

雖然帳面成績亮眼,陳偉殷仍有兩名相當頭疼的打者,第一位是生涯對戰11打數6安打的「貓王」安祖斯(Elvis Andrus);另一位則是秋信守,這位韓籍大砲已於系列戰9打數貢獻4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狀況火燙到不行,加上他生涯對戰陳偉殷4打數就出現2轟,堪稱此役最難纏的心頭大患。

3.敵隊先發對金鶯慘兮兮

相較於陳偉殷優異的對戰成績,遊騎兵先發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就沒這麼幸運。他生涯2戰對金鶯均吞下敗仗,防禦率高到8.71,包括去年在金鶯主場唯一的出賽,被轟出生涯單場新高的3發全壘打。此外,馬丁尼茲前戰對藍鳥挨2轟狂掉9分,為本季最糟糕表現。面對同樣重砲本色的金鶯隊,馬丁尼茲不會太好過。

秋信守對陳偉殷轟過2發全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