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續約羅培茲 恐拋售威廉斯與強森

2015/07/01 23:0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據Yahoo報導,籃網與陣中兩大核心球員B.羅培茲(Brook Lopez)、楊恩(Thaddeus Young)達成協議。羅培茲3年6000萬(約台幣18億元)、楊恩4年5000萬(約台幣15億元)2人將續留布魯克林。

B.羅培茲。(資料照,法新社)

27歲的中鋒羅培茲上季場均17.2分、7.2籃板,他在近幾年飽受腳傷所苦,上季較過往健康,整體數據表現令籃網高層滿意。

不過籃網開出的這份合約,屬年限較短的頂薪合約,主要就是顧及他的健康,合約中應會加上保護條款。

一樣27歲的楊恩,今夏選擇跳出合約,放棄下季1020萬美元(約台幣3億元)薪水,他從灰狼隊轉投加盟籃網,上季替籃網出賽28場,可攻下13.8分、5.9籃板。

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籃網頂薪簽下羅培茲後,將以他為中心重建球隊,後場威廉斯(Deron Williams)與強森(Joe Johnson)恐將被拋售,清出薪資空間進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