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隊返台 中職新秀期待及早投入職棒

2015/07/01 22:30

〔記者吳清正/桃園機場報導〕前往美國移地訓練的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隊今晚返台,已經在中職選秀會上被選上的林子崴、王柏融、宋家豪、黃亦志、鄭鎧文、彭識穎和林志賢等7位球員,除了積極備戰世大運,也期待能夠及早投入職棒。

世大運棒球隊移地訓練結束返國(記者朱沛雄攝)

統一獅第1指名的左投手林子崴表示,雖然還有兵役問題,但是他認為可以解決,希望下半季就能參加職棒的比賽,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是他的偶像,希望能從郭總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獅隊第2指名的右投宋家豪已經免役,他表示,高中到台南就讀南英商工,職棒選秀又被台南的獅隊選中,很開心可以回到第二故鄉,預計世大運結束後和球團開始談合約,希望今年就投入比賽。

世大運棒球隊隊中七名被選入中華職棒球員(左起王柏融、宋家豪、林志賢、鄭鎧文、林子崴、黃亦志、彭識穎)(記者朱沛雄攝)

義大犀牛第3指名黃亦志和中信兄弟第3指名彭識穎目前還在當兵,分別將在10月和11月退伍,今年已經來不及參加職棒比賽,但是都希望可以參加球隊秋訓,及早適應職棒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