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甜美「證件妹」吳佳穎 再度出「擊」驚艷世大運

2015/07/01 18:36

〔記者粘藐云/採訪報導〕過去國際賽中,因為一張證件照,被網友封為「最美證件妹」的吳佳穎,今年將第三度出征世大運,成績逐年進步的她表示,希望今年能超越過去的自己,並拿下獎牌。

過去在世大運爆紅的證件照。(取自網路)

吳佳穎今年世大運手冊上的證件照。(取自團員手冊)

談到為何會接觸射擊這項運動,吳佳穎笑說:「完全是命運的安排!」原先是跆拳道選手的她,因為身材嬌小沒有優勢,表現也差強人意,後來轉換跑道,接觸射擊項目後,才在運動場上嶄露頭角。

個性樂觀的吳佳穎表示,在射擊這段運動生涯中,其實沒太多挫折,遇到表現低潮,也是用正向態度去面對,有教練家人的鼓勵,很快便能夠走出來。反倒是有個習慣,賽前一晚一定要睡好,「一定要睡飽,隔天比賽專注力才夠,才不會影響表現。」吳佳穎說。

吳佳穎射擊成績逐年進步,四年前首度參與世大運,表現略為生澀,但她在去年仁川亞運團體賽中獲得銀牌,接著在同年的世錦賽,更拿下銅牌,同時也是我國第一位拿到里約奧運門票的選手。

吳佳穎(中)與隊友奪牌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外表亮眼的吳佳穎,此次也受邀協助拍攝大專體總的宣傳影片,她表示,這是很有趣的經驗,而且成果很好。

吳佳穎拍攝大專體總宣傳影片。(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