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台越之戰 足協要賣票了!

2015/06/30 16:46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我國首戰與泰國之爭,在台北田徑場創下18168名球迷進場的近年新紀錄,但賽前發送免費入場卷方式過於陽春,引起民怨,今足協表示,接下來還有兩場主場賽事都擬定售票,其中台越之戰已向國際足總(FIFA)申請報備並獲得核准。

6/16台泰一戰湧進18168名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足協今天召開票務說明會,會中宣布,台越之戰售票事宜已獲國際足總核可,最快8月8號會公布售票方式及銷售通路,屆時也將分區售票,並有主客隊場域,不過由於FIFA的售票規定嚴格,門票形式皆有規定,足協還在尋求能夠配合製作制式票面的廠商。

世界盃售票規定嚴格,票面得照國際足總規定樣式,僅下方贊助商可做更動。(記者林宗偉攝)

代理理事長劉福財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足球賽售票,票價還沒決定,會廣聽各方意見,目前的構想是全票200元,學生、半票為100元,如果售票有盈餘,扣除稅金及上繳亞足聯1成的費用,將成為男足代表隊獎金。

鑑於上次世界盃台泰之戰,發送票券造成民怨,足協今由代理理事長劉福財(中)及立委許智傑(左)召開下一場台越之戰的售票說明會。(記者林宗偉攝)

先前緊盯「台灣隊長」陳柏良兵役解套案的立委許智傑也出席會場,他表示,暫定7月15日於立法院舉辦本次台越之戰的票務公聽會,希望號召球迷一同前來,除了給予足協在售票上的建議,甚至可以提出長遠規劃,讓台灣在世界盃之路走得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