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收禮物回送飲料 葉文淇就甘心

2015/06/30 15:21

〔記者林柏辰/台北報導〕這次中職選秀被選上的高中生及大學生不在少數,包含林承飛、葉文淇、王俊羽、張明翔和林政賢等。而這些年輕球員竟然都有一位共同的好友,她就是畢業於棒球名校平鎮高中的黃小姐。

葉文淇與張明翔學生時代。(圖由黃小姐提供)

黃小姐是個瘋狂的棒球迷,光業餘和青棒一年就進場多達20次以上。各地的球場再小幾乎都去過了,有些家長或教練還會以為我們是記者。她笑著說。

因為青棒的小球員比較沒有架子,加上觀眾不多,就漸漸的認識了,包含其他學校的球員,像是姚冠瑋。黃小姐說,我們幾個人還會幫忙拍照,幾乎每場比賽都會送所有球員小禮物跟卡片。

不過她也表示不是所有球員都支持,除了球技,她們比較關注小球員們的認真程度,整天到處玩、到處把妹的就直接放生。黃小姐在訪談中也特別提到葉文淇這位甫加入桃猿隊的左投,她表示:葉文淇第一次收到小禮物時還買飲料回請我們,讓我們受寵若驚!

因此開始支持葉文淇的黃小姐也聊起剛加入平鎮時的他。他投球本來就很有天份,當初國中畢業進平鎮時就小有名氣了,不過一進去隊內比賽就被學長扛出去,讓他了解自己還不夠強,在二軍待很久的他好不容易上了一軍,卻又受了傷(右腳蹠骨骨裂),讓他高二時陷入低潮。

因此現在看到他拿下國手資格,又在選秀被選上,真的覺得很感動。最後,黃小姐希望這些小球員機會要好好把握但不要逞強硬撐,身體寶貴,萬一受傷了再也無法上場就非常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