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爾奪冠後檢討愛徒 要求柯瑞練三分

2015/06/30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結束後,柯瑞(Stephen Curry)與恩師柯爾(Steve Kerr)成為美國籃壇的當紅炸子雞,採訪邀約不斷,最近師徒倆接受了運動畫刊的專訪,大談奪冠的心路歷程。

柯瑞與恩師感情相當好。(美聯社)

採訪中,兩人先是被問到對於整個球季的感想,柯爾想了一下,把問題丟給愛徒,問柯瑞:「你覺得這一季過得怎麼樣?」

「這一切都相當瘋狂」,柯瑞仍然不可置信的說,總教練柯爾隨後也對柯瑞的看法表達贊同,不過他仍然認為柯瑞有許多地方要改進。

對於當今最會射三分球的球員,柯瑞究竟還有甚麼要求呢?柯爾笑說:「我認為你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射手,今年夏天你得乖乖練好你的三分球才行。」

柯瑞的表現真的這麼差嗎?當然不是,這只是柯爾的開玩笑習慣,與球員相處相當融洽的他,時常在媒體面前透過這種方式,展現出與子弟兵之間零距離的好感情。

柯爾講完之後,馬上與愛徒擁抱,互相感謝本季的支持,足以證明師徒情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