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在打擊?記分板:我不知道

2015/06/30 14: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紅人與大都會的比賽,場邊記分板出現有趣畫面...

布爾喬亞(Jason Bourgeois)接替布魯斯(Jay Bruce)的右外野守備,這是他本季的大聯盟初登場,他在春訓時左肩胛骨骨折,最近才傷癒歸隊。

結果記分板居然「秀逗」,應該出現他名字的欄位打出「UNKNOWN」(未知),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就修正,但畫面被鏡頭捕捉起來,官網稱之「背號30號的不知名先生」調侃。

布爾喬亞的置物櫃上也被寫了「UNKNOWN」,可能從此會變他的綽號。(取自網路)

對於這次烏龍,他說:「這讓我有動力去表現得更好,總有一天我會讓『不知名先生』的真正名字發光發熱。」

今年33歲的布爾喬亞生涯多擔任替補龍套,8年大聯盟經驗中出賽250場,累積3轟、51盜和2成57打擊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