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速度無極限!他明星賽前就40盜

2015/06/30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今天又將速度發揮得淋漓盡致,站上壘包4次,演出4次盜壘跑回3分,達成本季40盜,紅人最終也以11:7擊敗雙城。

擔任開路先鋒的漢彌爾頓單場揮出2支安打、選到2個保送,狂奔4次盜壘,這是他本季第4次「單場至少3盜」的表現,盜壘數來到40大關,要打破去年的個人56盜紀錄不是問題。

漢彌爾頓目前出賽67場、累積40盜,有機會挑戰90盜或是更多,大家都很期待球季結束後,他的個人成績的盜壘欄位到底會是多少。

紅人漢彌爾頓明星賽前就達到40盜。(美聯社)

紅人先發九人全員安打、一共有17安,雖然沒有全壘打,不過靠著安打和速度搭配,大舉進帳11分。雙城4局上單局狂得6分反攻,多齊爾(Brian Dozier)敲出3分砲,本季第16轟,是全大聯盟最多全壘打的二壘手。

兩隊的先發投手都狀況不好,雙城佩佛瑞(Mike Pelfrey)2局失8分,吞本季第5敗;紅人李克(Mike Leake)則是4局丟7分,在火力護航下無關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