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巴爾加斯抽射「落葉球」 智利順利晉級決賽

2015/06/30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今天進行第一場準決賽,由智利迎戰秘魯。上半場智利中場巴爾加斯(Eduardo Vargas)打破僵局,下半場智利梅德爾(Gary Medel)的烏龍球一度讓兩隊回到平手,但巴爾加斯的遠射為智利再下一城。終場智利以2比1擊敗秘魯,率先晉級美洲盃決賽。

桑布拉諾一腳踢向阿蘭吉斯背部。(美聯社)

委內瑞拉籍裁判亞格特出示紅牌。(歐新社)

開場時秘魯頻頻發動攻勢,不過多數攻勢都沒辦法威脅對手。第20分鐘,桑布拉諾(Carlos Zambrano)防守時解圍,但是沒有收腳,踢倒智利中場阿蘭吉斯(Charles Aranguiz),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下場!

巴爾加斯在門前輕輕一踢,將球送入秘魯隊大門。(歐新社)

第42分鐘,智利中場比達爾(Arturo Vidal)長傳,桑切斯切入到禁區前端起腳斜傳,阿蘭吉斯門前搶踢卻踢空,但球擊中遠門柱彈回,巴爾加斯補射進球。上半場結束,智利以1球暫時領先。

梅德爾在右側想以腳尖把球清出禁區,不慎將球踢進自家大門。(路透社)

進入下半場,第61分鐘,秘魯後場截下球後發動快速反擊,阿德文庫拉(Luis Advincula)右路傳中,回防的智利後衛梅德爾解圍時不慎用腳尖將球踢進自家球門,兩隊1比1平手。

秘魯隊守門員加爾耶斯沒有守住巴爾加斯的長射。(路透社)

第64分鐘,梅德爾傳球,巴爾加斯以外腳背抽出一腳弧線詭異的長射,球如落葉般掉進球門,為智利超前比數。終場智利以2比1擊敗秘魯,晉級美洲盃決賽,對手將是明天阿根廷與巴拉圭的勝方。

比賽精華:


Chile - Peru 2-1, all go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