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守哪裡?考驗球團智慧

2015/06/30 09:5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首輪意外選入旅外好手蔣智賢,球迷開心之餘,也紛紛猜測蔣智賢會在哪個守備位置出現。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相對於外野,中信兄弟的內野更急須蔣智賢的火力支援,總教練吳復連也表示下半季若蔣智賢與第二輪的潘志芳表現不錯,有可能會解約洋砲耐克改成三洋投,對於蔣智賢守內野的期望呼之欲出。

翻開紀錄,蔣智賢在2006年進入小聯盟時以二壘手起家,2009年改守外野後,除了隔年有守過1局的二壘外,便再也沒有守過內野的紀錄,包含目前待的獨立聯盟高知鬥牛犬隊也是以外野手的身份登錄。

除了被質疑是否能勝任內野守備外,蔣智賢在高中時被驗出先天性糖尿病,似乎讓他在比賽後半段有較無法集中精神的困擾,在守備壓力較大的二游此缺點是否會被凸顯也值得觀察。

要如何在火力最大化又兼顧守備取得平衡,考驗中信兄弟教練團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