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中止4連勝 後天看殷仔先發

2015/06/30 11:4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金鶯今天不敵轟出4發全壘打的遊騎兵,以1:8輸球、中止4連勝。而「台灣殷雄」陳偉殷已確定後天上午7點對遊騎兵先發,將全力助金鶯贏球。

諾里斯先發慘遭打爆。(美聯社)

金鶯今由諾里斯先發,但他先發6局被敲9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失5分,讓金鶯一路落後,終場他吞下本季第7敗,金鶯則中止4連勝。

遊騎兵近況不佳,今天贏球後,僅是過去9場贏的第2場比賽,但打線今天爆發,包括5棒莫蘭德的單場雙響砲,以及9棒捕手柯波蘭和韓籍強棒秋信守,都各轟1發全壘打。

金鶯在輸掉對遊騎兵4連戰的首戰後,明將由6勝4敗的岡薩雷茲先發,後天則由3勝4敗的殷仔登板。殷仔的先發對手是5勝4敗右投馬丁尼茲,他最近3場先發吞下2敗,上一場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本季最多的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