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欲清薪資空間 希爾恐成自由球員

2015/06/30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RealGM網站報導,湖人已經通知中鋒希爾(Jordan Hill),他們將不會執行他2015-16年球季年薪9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team option)。這樣一來,希爾將在當地時間7月1日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希爾在湖人禁區是重要戰力。(資料照,美聯社)

希爾上賽季為湖人出戰了70場比賽,場均上場26.8分鐘,得到12分7.9個籃板1.5次助攻。放棄了希爾之後,湖人就能騰出2300萬美元左右的薪資空間,這足以讓他們在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上簽下一名大牌球員。

湖人總經理庫普洽克(Mitch Kupchak)透露他們會追求拓荒者明星大前鋒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據稱湖人有信心簽下,他們準備一份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

除了阿德里奇,湖人也在考慮灰熊中鋒M.蓋索(Marc Gasol),快艇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和騎士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但是據稱M.蓋索對湖人沒有興趣,而洛夫很有可能回歸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